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无能无为

dmiddot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篇文章,3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无能无为

无能无为

 

【奈因】我的幽灵先生与界冢教授 (2)

这里依旧是新人D君

本来结尾不是这样的但get了正确告白方式的伊总斯雷因估计是无法抵挡的。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一个月后实验室关于A驱动的研究取得进展,不知道是谁提议去聚餐。作为新人我免不了被灌酒,最后界冢教授开车把醉的找不到北的众人送回去。介意我家最远,我自然被留到最后。

     我在口袋里四处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钥匙,不假思索道:“斯雷因,是我。帮我开下门,钥匙没了。”我身边的界冢教授却惊讶的瞪大眼睛仿佛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。

     门很快就开了,斯雷因诧异的看着我:“怎么喝成这样?”他把我扶进房间后去关门,一转身就被人堵在了墙角。是界冢教授!

     界冢教授轻抚着斯雷因的脸,然后猛地把他抱住。斯雷因像是还没反应过来一样愣在那里,接着颤抖的把手伸上界冢教授的背:“伊奈帆?”

     “恩,我在这里。”界冢教授温柔的吻上斯雷因的眼睛,然后慢慢向下移,终于碰到嘴唇。他突然发狠的吻着斯雷因,斯雷因像是要窒息一样双手却紧紧地抓着界冢教授的背。 

     不过,界冢教授在你把斯雷因抱到沙发上之前先把我扶进房间啊喂,斯雷因把我放在门口就走了。你们两个秀恩爱的混蛋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视角转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当伊奈帆要解开斯雷因衣服时他的手从斯雷因身体中直接穿了过去,斯雷因苦笑道:“伊奈帆,我已经死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,但我更知道无论如何你都会回到我身边。我们已经绑在一起了,蝙蝠。”

     “既然变回来了,我们就继续吧。”伊奈帆又把头埋到恢复实体化的斯雷因胸前。

     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    诶,你问接下来的事。在下可是拉灯党呢[笑]


无能无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无能无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